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看着周围没人二人坐着喘口气。

秦风气踹嘘嘘疑惑的问:不是说去大皇宫吗?

唐仁慌张失措的接口说:对啊!去大皇宫啊!

秦风看着的唐仁说:警,警,警察为什么抓你啊!

唐仁显然没反应过来也是满头雾水重复着问题秦风的问题说:对啊!为什么?

秦风以为唐仁回答自己的问题又问:我问你呢!

唐仁还是没反应过来:为什么?为什么?

秦风看不过去,看着唐仁还没回过神来,于是打了唐仁一下,

唐仁感觉疼了一下,回过神来转头疑惑的问秦风:你打我?

秦风忽悠着反问道:我没打你!

唐仁摸着脸疑惑道:你没打我吗?

秦风继续忽悠转移话题:没呀!为什么抓你呀!

秦风和唐仁都是一脸疑问的模样,唐仁自言自语的说:他们说我杀人啦!

秦风又问:你杀了谁呀?

唐仁回道:我杀了谁呀?

秦风心想你不知道我能知道吗回道:你说你杀了谁呀?

唐仁也一头雾水回道:你说我杀了谁呀?

秦风:我怎么知道你杀了谁呀?

唐仁:我怎么知道我杀了谁呀?

二人陷入无限循环里。

于此同时,警察局没抓到人,会议室里坤泰质问黄兰登为什么到他的地盘抓人。

坤泰:黄兰登你什么意思?你不打声招呼就到我地盘上抓人,还抓我的人!

黄兰登:你的人?

坤泰:废话,唐人街谁不知道唐仁是我的马仔啊??

黄兰登站起身来放着投影仪说着手上的证据说:金行被盗锁定目标要抓人,但是准备抓人时人已经死了,工坊入口只有一个,排查摄像头锁定目标,种种迹象表现凶手就是唐仁。

听到这里,坤泰也是无奈,之好改口撇清关系,正在以示清白的时候唐仁打电话过来。

坤泰正要挂电话,被黄兰登捷足先登,众目睽睽之下,只好接电话了。

“萨瓦迪卡!你什么你,你竟然敢杀人呐你!我限你六小时之内,来警局自首。我什么我,你千万不要想着跑路啊!你千万不要想着坐走私船离开泰国,再转到越南,缅甸,老挝柬埔寨。
不要让我见到你啊!让我见到你,见到我分分钟弄死你啊!”
坤泰接了电话迅速打断唐仁要说的话,顺便说了一条生路,用生气的行为说完迅速挂了。

坤泰低头想着心事,转眼便看到一大群人盯着自己,感觉不妙立即喊道:我与罪恶不共戴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