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第二天

早晨警局的案子有进展了,手下报告说:指纹比对结果出来了。

黄兰登耍酷神秘的说:就是他,出发,抓人。(没人时帅气的摆个POS)

此时车水马龙的街道,唐仁带着秦风休息,唐仁看到旁边都在敷面膜于是也加入其中,挂着面膜。

唐仁挂着面膜,t掏出口袋的东西,拿在眼前。

唐仁看着昨天买的项链对秦风说:你说,阿香见了这个会不会亲亲我呀!

秦风看着那个道具造型的项链直接无语=_=,唐仁看到秦风没出声。

唐仁就转移话题看着挂面膜的大婶说:你也试试,挂完帅得很啦!
秦风还是没出声,唐仁坐起来对秦风说: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差劲啊!

秦风点头!

唐仁又问:你觉得你比我聪明吗?
秦风不说话点头!

唐仁想到一个主意对秦风说:那好,咱俩玩个游戏互相给对方提问,我答不出给你五十铢,你答不出给我一百铢,怎么样?

秦风想了想,没下定主意。
唐仁趁热打铁的刺激秦风又说:你比我聪明嘛!
秦风想着自己的智商还是蛮高的开口答应:好!

唐仁对秦风说:你是小孩子,你先问。

秦风立即想到:地球到太阳的直线距离

唐仁不会直接说:DIU

秦风回答道:平均值一万四千九百六十千米

唐仁掏钱,轮到唐仁提问了。

唐仁看着经过他们的大爷指着对秦风说:他叫什么名字。

秦风不知道,于是掏出一百铢,问道:叫什么?

唐仁高兴的回答:我也不知道了
啦。

又给了五十铢对秦风说:可乐,冰的。

秦风知道自己被坑了,于是接过钱一脸不高兴的转身买可乐 。

唐仁看着秦风立即笑嘻嘻的对秦风说:别气了,你看你眉心发红,马上要走桃花运啦!

秦风扭头低气压的说:你印堂发黑,你要倒大霉!

转身就去买可乐了。【秦风这时绝对想不到……自己说的成真了】

唐仁听到秦风说的晦气,立即呸呸呸躺下继续让人刮脸。

秦风没走多远,唐仁的手机响了,看着屏幕显示不认识,于是接起电话:萨瓦迪卡啊!

对方一句:你杀了人,警察正要抓你!
唐仁觉得有人再开他玩笑于是问道:好笑吗?
对方直接说:警察已经包围你了。

秦风明显不信,坐起身看着四周电话里又说:听着,证据确凿,抓到你就死定了,想活命快跑!

手机挂断,唐仁看着四周望着周围发现不对!

此时,黄兰登下令,准备GO!

唐仁看着前面后面左面都有人,立即站起身把电话放兜里脖子上的衣兜也没时间取下,立即跑了起来。

一大群人追了过来,碰翻了几处摊子,唐仁立即推吉米牌似推一辆一排电瓶车倒下。

好不容易摆脱,正往前跑的时候,黄兰登忽然冒出,唐仁懵了一下前有狼后有虎这下可怎么办才好。

秦风买完可乐就看到有人追唐仁,立马用可乐攻下盘。

于是黄兰登飞过自己,唐仁吓了一跳顾不上其他,立马对秦风说:他是警察!跑啊!赶紧拉着秦风,二人立马就跑了。

黄兰登好不容易守株待兔高兴的就要抓到唐仁了,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摔了脸朝下,顶着一脸伤,对手下喊到:别管我,追啊!快追啊!

一伙人追到了菜市场,那场面甭提多乱了,唐仁利用周围能用的一切,鸡蛋洋葱辣椒菜。。。

立马向前跑,经过街道的河边,二人立马从河边在船上卖东西的船只横过,其中推入下水,才摆脱来人。

二人转到巷子里,找到遮蔽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