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一段旅程后唐仁带着秦风来到灯红酒绿的酒吧。

下车唐仁带着秦风直接进酒吧,

进酒吧秦风坐在沙发上周围都是女生,秦风都不知道手脚怎么放了。

随后唐仁迎着门口的人喊道:泰哥,迟到罚酒了。

泰哥一脸烦恼的表情顺口说道:有案子啦!

唐仁顺口回道:怎么啦!

泰哥顺口说:不提了,你亲戚啦!
唐仁领着泰哥来到秦风对面手脚不知道怎么放的秦风说:这个啦!

泰哥看到如此邻家小哥哥模样的秦风吐槽道:不太像啦!

唐仁自信的回答:没我帅气啦!是吧!

又对秦风说:这是我老大啦!唐人街警司,泰哥啦!

泰哥听到唐仁如此介绍想到不能丢了面子干脆直接豪气干云的说:放开玩吧!今天算我的!

随后唐仁来到秦风旁边,看到秦风害羞的样子疑惑的问道:放心我不会告诉你婆婆啦!你多大啊!不会还是个雏吧?你喜欢男的?人妖?

听到如此秦风连连摇头,泰哥顺口说道:国内生活太紧绷啦!
随便对唐仁使个眼色。

秦风看到自己的啤酒加料了,于是和唐仁的对换了。

唐仁喊到:喝酒喝酒,未开几天,交给我,保证你终身难忘!我带你玩遍泰国。
喝完酒。

泰哥喊到一起干杯🍻,一伙人喝了杯中的酒。

刚喝完秦风发现不对,于是指着唐仁:你那杯也。。。

唐仁惊讶的表情直接说:我那边料更猛啦!

之后秦风发现整个世界都在旋转,周围都是晕乎乎的,浑浑噩噩的一夜过去了。

等秦风醒来,宿醉的头疼,顺着折射的阳光,起身揉着太阳穴看到自己在一张床。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