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唐仁指着秦风说:他可以证明啊!

秦风立即说我可以证明!

闫先生看着二人明显是朋友关系讽刺道:你们这是在搞笑是不是?

随着而来的阿香说道:我也可以证明,闫先生那三个人我见过,而且我知道,是坤泰帮他们找了跑路的船,如果黄金在他们手里,他们是不会回来的。

唐仁看着阿香来了走到阿香面前刚喊着阿香的名字

阿香就说了声闭嘴,继续对闫先生:闫先生请你相信阿香。

闫先生:就算不是你们偷的,但是黄金终归是你从颂帕那给运走的。

唐仁:可我是完全不知情啊!

闫先生:看在阿香的面子上我给你十天的时间找回黄金,十天之内我保证不会难为你们,十天之后,会把你扔到湄南河去喂鳄鱼。

唐仁想到以自己的脑细胞根本不够立即讨价还价道:啊Q_Q十天?给二十天吧。

闫先生:七天。

唐仁:半个月好啦。

闫先生:五天。

唐仁:行行行,五天就五天。不能再减了,再减就成负的了。

唐仁转头询问秦风,唐仁正要说成交。

秦风开口:三天,就三天。

唐仁立即上前因为身高硬伤踮起脚伸手捂着秦风的嘴急道:你疯啦?

闫先生一听乐了,说道:好就三天我们一言为定,有任何需要我帮忙尽管开口!三天已过我保证你会去见鳄鱼。

唐仁累了一天没休息急道:你就害死我吧!

秦风解释道:五天就赶不上回家飞机了。


第五天。

早上秦风唐仁在桥上,唐仁急着对秦风说。
唐仁:疯了,你一定是疯了!五天不要要三天,三天我们去哪里找黄金啊!你知道闫先生是谁吗?唐人街金铺一大半都是他开的啦!出租车大市场华人超市KTV那都是他开的了全泰国黑白二道都没人敢惹他就连军方都得给他面子,他说让我们喂鳄鱼,就会把我们喂鳄鱼啦!

秦风:他说的是你,不是你们。

唐仁:你什么意思,这时候分你我啦!我们不是搭档吗?唐人街神探嘛?我还是你舅舅呢!你有没有点人性现在去哪里呀?

秦风想到那个可疑的女孩说道:去哪女孩学校看看。

唐仁听到生气的说:现在你还去泡妞,大哥我们只有三天,三天就喂鳄鱼了!

二人累了几天没休息,心情都有些烦躁,直到听到女孩这个导火索二人吵了起来。

秦风解释道:只有把凶杀案破了,才能找回黄金。

唐仁:你破个屁,你有一点点线索吗?这几天我一直都在陪你玩,你有个毛线索啊!凶手在哪里呢?你连人家凶手在什么时候进去杀人,什么时候出来你都不知道?你别以为你多看了几本侦探小说。就真把自己当侦探了吗?

秦风:谁陪谁玩啊?我是来放假的结果呢?大皇宫呢?我这几天我吃过饭睡过觉吗?反正还剩三天。

唐仁:我知道了,三天一到,你就打飞的回国了,扔下我去喂鳄鱼,对不对?

秦风:对。

唐仁:我们是搭档,唐人街第一神探,都是骗我的,对不对?

秦风:对。

唐仁:DIU!我可是你舅舅啊。

秦风:表的。听你这么LOW的舅舅!你是小唐,我是老秦。

唐仁:你别以为我离开你个小毛孩子。我就找不到黄金破不了案。我还不当你这个保姆了呢。

秦风:你以为我愿意陪你这个脑残啊。

唐仁:散伙

秦风:散伙就散伙

唐仁:散伙!

二人在桥上怒气冲冲的分开,各自寻找自己的线索。

秦风在询问了一上午下午在咖啡馆等人。

警局托尼才下班便被人请上车说闫先生要见你。

咖啡馆秦风等人,思诺下学回家上前思诺看着周围问道:大叔呢?怎么没和你一起,秦风摇摇头。

思诺知道秦风有话要问就说:家里没人,走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