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之后唐仁带着秦风,到了地方点了二碗面。

秦风吃着碗里的的面,唐仁拿着一张张照片,一张一张的放在桌子上对秦风高兴的说:老秦我帮你安排好这一周的行程啦,湄南河,大市场,人妖表演,郑皇庙,明天我先带你去泰国最出名的大皇宫!

秦风说:我想看暹罗连体人。
唐仁满脸的疑惑:什么东西?
秦风解释道:埃勒里·奎因,侦探小说。

唐仁拿起筷子一边说:我听你婆婆说,你经常喜欢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秦风才解释三个字:不是乱。。。就被唐仁截了胡说:小说和电影都是唬你们这些小孩子啦!你要喜欢侦探,吃完饭马上陪我去办个失踪案。

吃完饭唐仁带着秦风,来到卖小动物的地方。
唐仁转了一圈,买了一只小狗,二人又来到理发店,唐仁拿着手机中图片告诉店员:做成图片中的样子,随后坐等待小狗理完发。

摸了口袋,对秦风说:借点钱啦!很快就还你啊!

秦风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很快就OK啦,唐仁带着秦风还有一只小狗狗转移阵地。

唐仁敲开一家门,举起小狗一脸高兴的说:Surprise,王婆你的儿子找到啦!王婆一脸开心的接过小狗,叫着斑斑的名字,看了一会疑惑的说怎么变样了,唐仁安慰道:瘦脱相了嘛!你喂二天就好啦!

王婆对着手中的小狗还是一脸疑惑说道:怎么不认识妈妈了?

唐仁看到这,掐了一下小狗的肉肉,安慰的对王婆解释:认识了,认识了吧你看!王婆高兴的搂着小狗向唐仁道谢!!!

看到此处这个案子就算了结了,唐仁尴尬的又笑着对王婆说自己要办大案子啦!顺便比个钱的手势。

回去的小巷里,唐仁高兴的数钱,秦风刚要喊表舅。

唐仁就一脸不赞同的样子,秦风就改口叫小唐。

秦风也一脸不高兴想到刚才表舅的行为说道:小唐你这属于诈骗!

唐仁义正言辞的劝解的说:我这叫关心老年人心理健康!你管它黑狗白狗,能让老人开心就是好狗啦!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啦!

唐仁顺便还了借秦风的钱!秦风一脸嫌弃不赞同指着唐仁说:这就是你说的案?

唐仁立即转身拿着手里的刚才赚得钱,看着秦风比自己高一个头。

唐仁因为身高不够,跳起用手里的钱狠狠拍了一下秦风的头:急你个头啊!我现在就带你办大案啦!

秦风看着唐仁小小的个子有些好笑,无语=_=的叹口气,把钱塞进口袋无奈的跟上。

到了一家首饰店,唐仁细心的挑着礼物,秦风明显不耐烦了,看着手表。

唐仁终于选中一个带有八卦图项链举起转身对着秦风说:怎么样啊!

秦风看着唐仁拿着的项链,说是路边算命的道具都可以,半天开口一个好字才说出口 ,唐仁就接口:好看吧!

秦风立即回道:是好丑!

唐仁转头直说:小孩子懂个屁啊!就转身向询问价钱。

秦风无奈的看了一下手表,直到唐仁看了一下口袋。

转身对秦风说再借一次啦!什么啊!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