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喜灰】爱情是一场战争

10

生活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过着,不知不觉间喜羊羊慢慢渗透了灰太狼的生活里。

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有着二个人彼此的身影,一起吃饭的客厅,一起修剪整理出来小花圃,学校的每一处都是二人的痕迹。

同学们和老师从一开始看到灰太狼身边总有着喜羊羊身影感到惊讶一直到习惯了。

如果哪天灰太狼身边没有喜羊羊的身影那感到惊奇的可就是学校里的那一群学生和老师了。

灰太狼也没发现身边的变化,也不会知道喜羊羊买通了自己的好友红太狼,只要自己没办法在他身边时,就会通知红太狼出现在灰太狼身边【这是防止其中有老师和同学向灰太狼告白,至于喜羊羊为什么这么放心红太狼,那是因为红太狼喜欢他的朋友美羊羊】 喜羊羊的计划就是把灰太狼身边可能出现的潜在情敌消灭掉。

有一次,喜羊羊突然有事回来晚了,下午放学回家。

灰太狼回到家里忽然发现少了什么,平常看到的身影不在。

于是在周围找了半天没找到,紧张急了,回到教室找了一下,当他转身要走去别的地方看看时,

发现窗外喜羊羊的身影, 悬着的心才落地,走近窗户刚想叫喜羊羊,便发现还有一个人,好像要对喜羊羊说什么,灰太狼立即蹲下,随后又心虚的想了想自己为什么要躲起来,随即安慰自己自己只是关心学生。

然后趴在窗户边,听到墙边的对话。

喜羊羊下课原先想要回去和灰太狼大叔一起吃饭的,可是被迫留下写坐位排名。

好不容易要走便被人请到外面。 看着面前的女孩开口告白,正当喜羊羊在想怎么办的时候,

发现窗户一角露出灰太狼大叔今天穿的衣服,于

是喜羊羊走到女生面前说着什么然后指着窗口露出的衣角对女生小声的说话。

在窗口听墙角的灰太狼,听不到什么声音正想抬头偷偷看窗户便看到喜羊羊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灰太狼佯装镇定的说我只是来看看窗户有没有关好,然后伸手把窗户关上,随便向窗外瞄了一眼,发现没人悬着的心又落下了。

随即灰太狼心想只是学生之间的私事我那么着急干什么,安慰自己自己只是为了学生好,才会那么担心的。

喜羊羊快步跑回教室来到灰太狼面前,看着灰太狼在想着什么,于是凑近对着灰太狼的耳边温柔的说:大叔,回去了。

灰太狼回过神来,脸红心跳的推开喜羊羊对喜羊羊教训道:都说了,不要每次这样说话感觉怪怪的。

然后佯装正色的说:刚才那人找你干什么?【其实问这话的时候灰太狼心里紧张急了又有些怪怪的】

喜羊羊听到,立即笑眯眯的说:我刚才再给她指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怎么?大叔想知道吗?

灰太狼刚想问是谁?可是看到喜羊羊一直盯着自己只好转移话题。

灰太狼转头说:那个天色不早了,我们回去吧?走吧!

走了几步喜羊羊没跟上,灰太狼又转回身拉着喜羊羊的手一起走。

边走嘴里抱怨着:这可是最后一次啊!真的是最后一次啊!下次你要自己跟上了,下次我就不拉你了。

所幸灰太狼只顾着脸红没注意到,喜羊羊那蔓延的温柔和满满的爱意。

都说往往身在局中的人,最难发现自己的喜欢。

灰太狼就是,所以我喜欢你,我的一切行为都是喜欢上你的表现。

只是我没发现,所以你一定要等我,等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

喜羊羊:我不会自己一个人走,我只想牵着你的手,我们一起走。

                                                ——END

评论(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