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咖啡馆秦风等到思诺下学回家上前思诺看着周围问道:大叔呢?怎么没和你一起。

秦风摇摇头,思诺知道秦风有话要问就说:家里没人,走吧!

黄兰登在路口搜寻,刚下车透透气边看见唐仁。

在去闫先生的路上托尼摆脱了闫先生手下。

秦风在思诺家吃了饭,二人聊了天关于双方的父母情况,期间思诺问秦风:你们为什么要冒充警察,秦风追问谁说的思诺举起手机上面显示着唐仁秦风的通缉令。

秦风反问道:那你为什么还放我进来?

思诺思考了一下回答:我觉得你不是坏人,可是你们为什么要来找我?

秦风对思诺解释丹的爸爸一直在跟踪你°

思诺:是吗?

秦风:我也想知道。

思诺笑了一下把本子撕了一张说今天物理老师留了一个很奇怪的作业,如何把一张纸给立起来?

秦风接过纸把纸对折立在座子上。

思诺看着面前立起来的纸笑低声着说这也太简单了。

秦风:是太简单了。

此时门开了,思诺的养父看着出现的陌生人问女儿这是谁,思诺说这是同学。

秦风看着思诺的养父,发现自己好像在哪见过他,在脑海回忆搜索最近接触的人,没想到不到一会儿就找到了,像是想到什么直冒冷汗立即说告辞!

秦风立即出来按电梯,电梯好不容关上刚放下心一只手伸了出来,思诺的养父对秦风说我送你!

另一边黄兰登和唐仁双方都累的要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