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小日常

21

午睡

热烈的阳光下,林荫小道,学生们都在忙碌各自的事情。

秦风看到一处绝佳的休息地方,想着与对方分享。

秦风顺势就把小唐拉到一起,准备在阳光的照射下的树下显露斑驳的阳光的地方休息。

等反应过来时,秦风看着自己拉着小唐的手有些不知所措,还好立即想到自己这么做得原因,拉着小唐坐下拍拍身边的草地,紧张的解释地说到:小……小唐,你看,这地方……多好,可以放松精神,短暂的休息一下,而且我定了闹钟不用担心迟到。

22

交到朋友的心情让唐仁有些兴奋,一起吃午餐时,虽然有些害羞,但同桌秦风的提议非常好,而且也知道同桌秦风的喜好。

(先前因为老秦的称呼让唐仁有些害羞,但同桌秦风善解人意的劝导的说:这个急不得,称呼可以一点点改,当然如果能立即叫出来就更好了)

唐仁跟着秦风慢慢的逛着学校,唐仁习惯性的走在别人的身后。

可是,秦风慢慢的放慢脚步和唐仁一起走过学校小道,和人一起并肩走,这是唐仁从未有过的经历,紧张的情绪随着和秦风边走边聊不翼而飞了。

放松的唐仁感觉有些困,因为还没正式上课前精神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好不容易放松下,唐仁偷偷的打个哈欠,怕被同桌秦风发现生气。

直到同桌秦风忽然拉着唐仁的手,走向旁边坐在一出树荫下,听着同桌秦风的称呼,唐仁有些高兴。

唐仁抬头看着斑驳的阳光,听着秦风的话,感觉更困了,于是和秦风靠着树午睡。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