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坤泰也生气了也凶道:谁的地盘案子就是谁的!
黄兰登生气的摆出一副听你说话的表情回道:你再说一遍!

坤泰脸红脖子粗的反问:我说了怎什么了!
黄兰登怒气值上升直接回到:信不信我揍你啊!
坤泰:我告你袭警知不知道
黄兰登:我就袭你怎么了啦!我就。。
于是二人吵了起来动起了手,两边的手下立即拦着各自的老大。

场面登时混乱起来,直到一名鉴定官双手捧着一个眼熟的佛像的降魔杵说道:疑似凶器

黄兰登立即回复理智说道:愣着干什么?去看看有没有指纹啊?

坤泰立即对着自家手下重复一遍黄兰登说的话。

黄兰登听着坤泰重复自己的话看了坤泰一眼,又对自己的手下吩咐道: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入口,窗户,暗道!
手下立即行动起啦,坤泰对着自己手下重复黄兰登说的话。

两边人登时各忙各的了,黄兰登看着坤泰又吩咐道:把外面的监控都给我调出来放到我的办公室。
没想到这句话坤泰又重复了一遍,黄兰登不耐烦了指着坤泰凶道:你再学我说话试试看!
坤泰又回道:你学我说话试试看啊!

另一半早晨街道,唐仁抽着烟打着麻将,赢了一局,旁边的人说道:唐仁你走了狗屎运了!唐仁哼着小曲收钱,还没开始新的一局手机响了。

唐仁刚看手机左边的人立即说道,有事啊!
右边的人跟着说:你可不能赢了就跑了。

唐仁立即放下手机嚣张的指着左边的杯子右边的招财猫回道:跑!我左有青龙饮水,右有白虎甩尾,兜里藏砂,财富到家,背后有树,财神光顾,我还要杀你们个片甲不留一丝不挂呀!

随手把手机翻过去,继续打麻将。

此时曼谷的机场,一位白色衬衫蓝色外套俊秀的少年下了飞机,放下脖子上的颈枕,环顾四周没发现接自己的人。

于是掏出手机打电话,望着手机没通,烦躁的看着周围。

另一处,警局忙的热火朝天。随后一份尸检报告来了,二人看着门口来人,立即你争我夺,你拦我我拉你,挣了起来为的就是谁先看到内容。
【忘了说了,二个领头人关系不好】周围人看着自家的头打了起来回过神,各自的手下也纷纷扔下自己手头的资料打了起来。

直到局长来了,才摆平这混乱的局面 。

之后局长叫黄兰登坤泰到会议室,报告一下。
根据手上的资料鉴定室的人指着投影幕报告现有资料。

黄兰登详细的报告,局长提问,坤泰附和。

【那场面就像唱戏的一样精彩】

局长烦恼的说上头压力宣布说:谁能抓到凶手,找到黄金,谁就是副局长!
听到此处二人立马精神振奋的喊到:YESIR!

打麻将打到晚上,散场时周围人说:唐仁你的风水不灵了。

[其实他只是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

唐仁一脸疑惑的说:没道理啊!
之后就是手机响了,接到电话,唐仁这才反应过来,今天有人要接,连忙起身去接人。

在曼谷机场从早上等到中午再等到晚上,从人海茫茫到人群稀少,秦风不耐烦的望着候机厅发呆。

到机场唐仁走着掏出手机,直到看着前方站着发呆的人,对比照片,立即一个喊人飞扑过去。

秦风发着呆,直到听到一声惊呼,秦风!

随后被来人一个飞扑热情的拥抱,说着广东式的普通话:欢迎来到泰国。

顺手接过行李边走边解释道: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你知道我是大侦探嘛,很忙,很多案子要办啦!我刚刚就是在办一个大案子说了半天。

跟着唐仁秦风垂头丧气的已经没力气回答问题了,唐人疑惑道:你是。。。哑巴?

秦风望着眼前的人想到:照片和真人相差好大啊!按理说表舅什么的,一般不都是比侄子高,成熟稳重的。
这个……个子小小的,一头卷卷的短发好像假发一样,还有一身混搭。。。

秦风被唐仁的热情吓懵了,刚回答一个“我”字,就被唐仁截了胡,恍然大悟道:不是哑巴,是结巴!

听到如此,秦风已经放弃了治疗。

唐仁带着秦风骑着小毛驴,劝解道:考不上大学,没关系啊!来泰国哈皮几天,保证连你婆婆都会忘记哈哈泰国可是全世界,最最好玩的地方,男人的天堂啦哈哈😄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