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喜灰】爱情是一场预谋

 


 分分合合的小打小闹,不知为何渐渐从一开始的找乐子变成不可缺少的事情,你可知道我布下一场阴谋等着你的来临。


 

1


 

青青草原一直是欢乐的场所,小羊们愉快的到处玩乐,从不知危险。


 

直到附近路边冒出一个快捷餐厅,因为里面的食物非常好吃一传二二传十,每天都有小羊去吃饭。


 

没人知道这家店的来历,只知道这家店很好吃,而且这家店的安保也非常有个性是个性感火辣的美女,只是没人敢调戏,那手里的平底锅就是一凶器。


 

  青青草原出了名的懒羊羊也知道了这地方,但又不想自己一个人动,于是叫来小伙伴们载着自己寻找美食。


 

2


 

灰太狼离开狼群,带着小伙伴红太狼决定闯一闯。


 

于是身为女性的红太狼望着自家闺蜜,迷之天赋一锤定音开个餐厅,自己负责安保,灰太狼负责做饭送餐,像自己这么美丽的女子可干不了力气活!


 

(画外音:呵呵~女汉子一枚好意思说嘛!

看见平底锅立马投降遁走~)


 

  出了狼族,红太狼便对伙伴说了想法,灰太狼立即化身劳动小帮手不到二天做了一个移动餐车,东西都弄好了,当然红太狼也没闲着给装饰餐车题出建议动手装饰。


 

三天后,二人踩着脚踏餐车在各种地方停下开业,不知不觉间这个移动餐车深受羊族喜爱。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