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暑假二三事



暑假第一天


暑假第一天,秦风准时起床,吃完早餐正要准备上学起来便想起放暑假了。




一整天在家的秦风感觉一天都少了什么,望着满墙的书籍第一次没有像以往那样沉入书海,转身看着书桌的昨天放的暑假作业,第一念头联系小唐。



于是秦风纠结了一个时辰用什么样的语气和内容在组词,最后决定发信息,随后又想到自家同桌那个木头小个性。




灵机一动,干脆叫小唐直接发定位给他,顺便发了一个怎么发定位的教程,转身简单收拾一下背着挎包等小唐回信。


暑假第一天




暑假第一天,唐仁像往常一样帮着奶奶做好日常事务,收拾好一切。



唐仁就准备写作业了,不知为何有些不习惯,翻开作业本唐仁做了起来。




当唐仁遇到难题时想转身叫秦风,才反应过来这里不是学校,而且已经放暑假了。



于是翻书查找相关内容的时候,自家电话响了一下要知道平时没人给他打电话的。





唐仁好奇的看着家里手机,发现是同桌秦风发的信息,顺着上面的教程发过去了。






  老老实实的自家详细地址发了过去,便又沉溺在寻找答案的知识中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