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捡到

捡到你究竟是你的不幸,还是我的不幸。

3

一时心软把幼崽带回家,望着家里突然多出的一只幼崽,灰太狼想了一会儿转身准备做饭去了。

4

喜羊羊在一阵饭香的包围里醒来,望着陌生的地方,闻着诱人的饭香,不知为何有种心安。

5

灰太狼不曾和人亲近,只是把饭照常放好,说了句吃饭,便开始动筷。

6

喜羊羊有些戒备,直到看见对方心情不错的吃饭,便慢慢放下戒备拿去筷子也开始吃饭了。没想到饭蛮香,开心的吃起饭来,灰太狼瞄到对方吃的香甜可口心情非常满足的笑眯着眼。

7

不曾有人一起吃饭,灰太狼感觉和平常自己一个人吃饭不同,于是,不知不觉间准备小崽子的衣服用品。

8

喜羊羊通过多日的观察发现对方虽然不喜欢说话,但是个温暖的人。

尤其是前几天刚来时担心父母,自己跑了出去,独自一人在荒郊野岭的情况下,是对方不辞辛苦的把累极的自己背回去的。

第二天问自己是否知道家在哪里,便一言不发的带着自己找回去。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