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电梯里秦风紧张急了,度秒如年!黄兰登追唐仁爬到了还没竣工的高楼。

唐仁看着周围没路了,趴在栏杆上休息黄兰登坐在板子上休息看着没路高兴的说你跑啊!

二人歇口气,唐仁累急了说:你别逼我你要再逼我,我就跳下去!

黄兰登也是累惨了了回了句:你他妈跳啊!

电梯门终于开了,秦风看着面无表情思诺的养父僵硬的开口道谢就出去了。

唐仁闭眼念经祈祷,黄兰登眼看就要捉到唐仁举起手铐高兴的说:天都帮不了你,唐仁盗窃黄金谋杀颂帕,我要逮捕你!


眼看黄兰登步步紧逼,唐仁紧张的靠着的栏杆,谁知松了,二人都吓死了叫出声。

等唐仁睁开眼睛看到没摔下去,而是摔倒了工人工作用的升降机劫后余生的大笑,立即按按钮下去。

黄兰登走上去,望着底下看到唐仁没事,喊到唐仁你给我回来。


晚上,唐仁来到颂帕工坊,进屋看着手里的寻龙尺,掏出小包里的面包随手扔给秦风熟练的说:我猜你就在这里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