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长林二公子和他的木头小侍卫

【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云林萧平旌(刘昊然饰)×电影冰封之门萨獒(王宝强饰。不是正剧)】

0

贺英原以为穿越回过去,能改变全村被屠的取情景,没想到结局还是不变,而且还连累自己兄弟。

自己改变不了这死亡的轮回,逃脱不了当初责任,还连累自己兄弟白白丧命,想到那青涩稚嫩的脸庞 ,贺英有些愧疚,随后贺英想到自己的能做到的。

只能动用这能力,帮自己兄弟逃离,只要是不同时空,那萨獒肯定能平安的过完普通人的一生,贺英暗暗想着。

时间的另一处,残破的庙里,住在破庙里的少年阿狗,裹着破旧的衣服瑟瑟发抖的熟睡,没看见远处天空的一阵异常,也没发现自己身旁来了一个青年。

青年望着瘦瘦小小的少年,哥哥般的摸着少年的头发,嘴里呢喃道:阿狗,大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希望你一生平安!

一阵光芒闪过,原地的少年和青年不见了,随之在另一个时空的破庙里凭空出现了。

因为时空规则,青年送完少年,便返回原来的时空。

所以青年,未曾发现,躺在庙里瘦瘦小小的少年,面目潮红,发着高烧。

1

大梁长林王府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王爷萧庭生的世子萧平章年轻才华横溢能力出众,次子萧平旌年幼个性飞扬,阳光活泼。

这天萧平旌像往常一样想要出去溜一圈,整天在家无聊极了,偷偷从后门刚要出去便碰见大哥。

萧平章看见弟弟又要溜出去玩,有些好笑,随后牵着马厩嘴里自言自语道:今天天气那么好,去郊外树林打猎练练身手,哎!不知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萧平旌知道自己亲爱的大哥不会拦自己的,转身刚要合上门,便听间自家大哥要去郊外打猎。

萧平旌心想:这可比去街上玩耍有意思的多了,连忙回头跑到大哥身边,拉着大哥的胳膊,一脸高兴的说:加我一个,大哥带我一个,我保证会乖乖的。

萧平章一脸宠溺的看着弟弟,把一匹马温驯的小马的缰绳递给弟弟,自己牵着另一匹。

二人收拾好,带着工具,便向着郊外驶去。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