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唐仁休息了一会,观察周围没有警察了,和秦风顺着巷子里走。

走在巷子里,秦风淡定的和唐仁说:现在怎么办?

唐仁紧张的回答:我一定要找坤泰问个清楚啊

秦风淡定的说:你自首吧!

唐仁惊讶的停下脚步喊道:什么?

秦风解释道:自首吧!反正泰国没死刑,你随便坐四十几年牢就出来了。

唐仁急着愤愤的回答:听听,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随便坐四十几年牢,我可是你舅舅!亲舅舅啊!

秦风:表的!

唐仁生气的说:血浓于水呀!

秦风淡定的说:谁让你杀人了!

唐仁全力解释道:我没杀人啊!

秦风:你去跟警察说。

唐仁边解释边走:我说他们会听我的吗?本来就没有身份,不犯事还好,犯了事,还不是他们说我什么就是什么吗?我可不想一辈子坐牢啦!

秦风:坐牢也跟我没关系!反正我是不跑了。

唐仁想了想解释的说:你刚刚袭警了,你知道吗?在泰国袭警罪是很大的,至少关你十几年牢啦!

秦风:我不知情,你人在泰国,

唐仁回道:谁管你呀!你连中国话都说不利落,谁听你的,抓住你,先暴打一顿,他们不管你三七二十一往牢里一扔,你知道泰国什么最多?就你这姿色,进去没别的,先被几十个大汉顺便打你几十遍啦!

唐仁走着走着便看到一脸凝重的胖子,看着前方高大的胖子,秦风也看到了二人见此情景,彼此对望一眼,一起转身又看到爆炸头和眼镜男。

随着前后渐渐逼近,唐仁看着周围的环境,测量周围的一切,地方太小仅容二人路过,没有躲避的地方。

于是唐仁立即推翻旁边的竹竿前面的被单拉着秦风就要跑。

眼看就要成功,可是被拦着去路,唐仁用墙上晾着的被单罩住爆炸头,KO眼镜男,却被背后的胖子擒住,挣扎间一个空翻摆脱胖子,插其眼睛,攻其下盘。

摆脱被单的爆炸头看着同伴凄凉的下场,立即逃跑,谁知被唐仁黑虎掏心拦住去路,凄凉的嚎叫,而此时唐仁摆出造型,喊着南派莫家拳,承认啊!

秦风一脸无奈的摆出投降的造型,刚春风得意的唐仁直接被眼镜男拦住。

双手难敌手枪,眼镜男喊道套上。

于是二人被套上黑布袋,唐仁被K了一顿。

二人被考在废弃的管道上,等取下布袋时,劫住他们的三人立即就问唐仁:东西呢?

唐仁一脸茫然不解:什么?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呀!

眼镜男北哥一脸着急:还给我装,是吗?看来我暗示的还不够明显,我问你金子呢?

秦风想着昨天买的金子回道:金子在他脖子上,

越南仔拉开唐仁的衣服找金子:脖子?还蛮横的嘛!

唐仁立即说:都是道上的给点面子啦!
越南仔往下看便质问:为什么不完整?

唐仁实话实说:纹一半太疼受不了就喊停了。

北哥不争气的说:***纹条残龙。
越南仔正要扯链子,

唐仁刚要阻止,便被北哥拍了几下急问道:别什么别,我问的不是这条破链子,我问你,你把颂帕弄死以后,黄金运哪去了?

唐仁疑惑道:颂帕是谁?

秦风:你拿人东西就还给人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