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然后比划一个手势!

秦风看着唐仁问道:你不是说带我。。。

唐仁着急的直接回答:这就是破案用的了,快点啦!快点快点啦!

秦风生气的把钱借给唐仁,自己转身一脸怒气冲冲的走了。

唐仁高兴的借了钱付了项链,刚回到家,在门口便看到秦风一脸低气压的收拾行李装箱,关箱放下提着行李。(一气呵成)

唐仁脸色一变立即上前对秦风吐槽道:干什么?人不大脾气还不小?
并拦着秦风问道:你去哪里?

秦风低气压说话,语音流畅的回道:我最恨骗子!

唐仁没发现今天的一切已经败露回道:我怎么骗你啦?

秦风嘲讽的问唐仁:你是侦探?

唐仁立即回道:如假包换!

秦风又问:买链子是为了破案?

唐仁立即回道:当然啦!

秦风确定的回道:不是为了给你那女房东过生日?

唐仁惊讶的咽口水问秦风:你怎么知道?

秦风放下行李,拉着唐仁转弯指着日历表上的日期质问:接我迟到,打牌去了吧!

听到这唐仁惊讶极了又说:你又知道?

秦风解释说:你那天身上烟味很重眼睛里都是血丝,指甲里都是泥垢,尤其是右手左手被烟熏黄,但你平时惯用右手抽烟,裤子右腿比左腿脏裤腿被磨的发亮,这些特征组合再一起,只能产生一个行为打麻将!

唐仁被镇住了对秦风说:小说里学的?
秦风低气压的继续逼问唐仁着:是不是?

唐仁紧张的想找借口解释说:那天……我。。。我平时还是有很多案子啦!

秦风步步紧逼:比如……

唐仁冷汗之下的回道:调查失踪人口啊.

秦风早已识破唐仁所谓的调查确定的回道:找猫狗!

唐仁又说:跟踪嫌疑人啦.

秦风又回:抓小三

唐仁借口找的差不多又想到一个说:押送重要物资啦。

秦风回道:送快递。

唐仁惊呆了直接脏话出口:靠!你都知道!

秦风直接拉着唐仁指着旁边摆设的案卷生气嘲讽的说:都是中文的,你实在是太LOW了。

转身拿行李就要走,唐仁沮丧着转身叹气坐在椅子上说:你还能去那里呀!反正还剩下六天,你看我不开心,就少看。

我在陪你玩六天也算是能交差啦!明天就陪你去大皇宫!

随后垂头丧气的坐在椅子上抽烟,秦风听到这里放下行李,靠着桌子双手交叉说:那你不准再骗我,我最恨别人撒谎。

唐仁沮丧的一口气回答:行!行!行!不骗!不骗!不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