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喜羊羊:

对于喜羊羊来说青青草原的小遥生活是那么的一成不变,平静平淡无奇。

直到遇见一个厨艺非常好,比起自己又有点笨笨的“坏”狼。

话说不知什么只要当小伙伴被这个“坏”狼抓住,自己通常都能救出小伙伴。

于是生活有了新的变化,喜羊羊顿时觉得生活有了色彩乐趣。

有一次逃脱“坏”狼的圈套,看着掉入陷阱的“坏”狼,喜羊羊上前告别:灰太狼大叔下次见了。

不知什么起每当看到灰太狼跳脚的样子竟然觉得可爱,于是每当遇到灰太狼的时候喜羊羊总会欺负欺负灰太狼。【喜羊羊绝对不会说出那个理由的——因为每次看到被自己欺负的灰太狼,那可怜兮兮的样子特别喜欢】

小伙伴每次遇到灰太狼有危险的话,第一反应就是找喜羊羊帮忙。

刚开始小动物们发现有灰太狼的地方总会看到喜羊羊,渐渐的青青草原的居民们都习惯了,心想肯定喜羊羊又去帮忙了,真是热心的小羊。

【其实,很少人知道真相。那是有几天喜羊羊有段时间没见到灰太狼出现,喜羊羊发现自己身边总少了什么的感觉,可是又找不到,喜羊羊总感觉生活又变得无趣极了,直到偶然听到懒羊羊说很久没见到灰太狼了,喜羊羊才发现自己已经有五天没见到了。于是喜羊羊行动起来】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