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喜灰】爱情是一场‘战争’(请不要相信这是一个坑)

9

黑暗中总会有令人害怕的存在,所以我惧怕黑暗。

游乐园里玩了好久,到了中午喜洋洋发信息给伙伴们,问要不要在一起吃午饭。

等了一会,信息回复:

沸羊羊和懒羊羊已经吃过了,正在玩云霄飞车,红太狼和美羊羊已经在吃了,暖羊羊和蕉太狼🐺也已经吃过了。

所以(* ̄m ̄)所以人都吃了,只有自己和大叔还没吃。

于是,午饭喜洋洋与灰太狼一起吃。

望着路边的零食,二人一边走一边吃着零食,最终二人买了汉堡🍔套餐和果汁吃的。

中午吃汉堡的人蛮多的,二人一个点餐一个找座位。

吃完(✪▽✪)的二人一起出去,其中灰太狼🐺的脸红红的,一脸含羞的样子。

游乐园逛了许久,虽然已是下午但因为是休息日来的人很多。

二人偶然来到一处特别的地方,每人心里总会有一个特别的地方。

它让人难忘

喜羊羊望着这个地方,那是很久以前的回忆了。

转头望着灰太狼,露出不易察觉的笑。

知道怎样能使灰太狼上当,于是露出挑衅的表情:大叔,我没去过鬼屋,我们进去看看吧,如果不去的话,别人还以为我们害怕呢!

结果显而易见,看着灰太狼大叔那种可爱的表情,喜羊羊简直更加喜欢他了。

走进鬼屋,灰太狼强装镇定,紧紧抱着喜羊羊的手,半步半步的紧贴着。

要知道灰太狼最拿鬼屋这类东西最没办法了。

傲娇的灰太狼害怕的紧紧抱着喜羊羊的手臂,没看到喜羊羊那满眼温柔的眼神。

刚走进鬼屋之前,喜羊羊看着灰太狼这么害怕。

喜羊羊只好开口说话:灰太狼大叔我怕黑,你抓紧我,我会安心些!

走过鬼屋对于灰太狼来说简直重生一次,为了维持大人的形象,没有叫出声。

但是一直紧紧抱着喜羊羊的手臂,那模样简直萌化了喜羊羊的心。

其实,喜羊羊也是有点怕黑的。

黑暗中有你,我便不惧怕黑暗。

我希望黑暗中,我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过。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