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你所不知道三生石旁的故事

常言道:三生石姻缘天注定。

那是很久以前女娲补天时顺手赐予赋予的一颗掌管世间姻缘的石头。

幽暗孤寂的冥界只要一处是特殊的存在,忘川彼岸,盛开着妖艳的彼岸花。

在其尽头有一处地方,那是一座人形高的石头,有名三生石。

它存在了好久,不曾有人知道,在这亿万年的时间里天地灵气的氛围里。

三生石渐渐出现未曾有人见过的场景:

三生石上没有任何土壤和阳光,还有种子的痕迹竟然长出了一棵嫩芽。

又历经几万年的时光竟然长出了三片三种不同的花瓣,没有长叶直接开了花。

没人知道,三生石孕育着三种色彩的生命。

直到时间又过了很长,三生石上的花朵色彩渐渐加深,从一开始的透明到现在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的颜色。

几千年又过去了,三生石上的花朵已然不见存在的只有三片叶子。

三生石三生花三叶草。

几万年过去了,世间千变万化,三生石上的字又多了很多,只有那三生石上的三叶草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一片片碧绿的叶子,晶莹剔透散发着淡淡的光。

三生石是集天地之灵气,灵气丰厚之地,也是生灵修炼的最佳地方,可是三生石所在之地,却是很少有生灵发现的地方。

也是很少有生灵的场所,三生石历经几亿年的洗礼,可能是缘分孕育了一棵三叶草。

几千年过去了,忘河川挂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风,大风过后三生石上的三叶草不见了。

如果有生灵的话,会看到一棵三叶草落入了凡世,而且三叶草的三片叶子分开了,分别落入不同的地方。

二十一世纪是个喧嚣之地,灯红酒绿所以的一切都是那么眼花缭乱。

这一天没人知道,机缘巧合下,在忘川彼岸遗落的三叶草降生了。

那是三个粉妆玉砌的婴儿,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手掌上有一个叶子的印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