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小白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也是能看清一切本质。

命运的诅咒(慎入)

缘【叁】

好久没有睡得这么香甜的三人一猫,不顾闹钟上的时间来不及了。

睡得昏天暗地,这天早上三人一猫睡着的脸都带着一丝笑意,猫咪的尾巴骄傲的一翘一翘的。

小千意识回归就感觉脸颊处有根毛绒绒的尾巴在一来一回的动,还有周围热乎乎的身上压着重物,尤其是手被攥的紧张。

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猫咪有种莫名的熟悉感,手里的温度也有种熟悉感和安心的感觉。

直觉自己肯定认识他们,轻轻唤醒旁边的猫咪。

猫咪听到熟悉的糯米团的声音,竖起耳朵仔细听,张开眼睛便看到小主人一脸期待的目光,猫咪仔细想想看了一眼,发现小主人动不了了。

寻着源头便看到,二个人竟然压着我的小主人,猫咪火了,刚想伸起锋利无比的爪子。

忽然想起这是自己的主人,只好退而求其次。用自己软软的爪子和灵活的身体在这二个人来回折腾,终于,猫咪累趴了,小凯小源醒了。

小凯小源好久都没有睡得这么香甜这么沉了,抱着怀里的温度睡得可好了,就是感觉老是有人再和他挣,最后好不容易平分好,感觉没睡多久。

就感觉有东西在身上蹦跶,你说不管吧,他还越来越欢,最后无奈之下二个人抱着怀里的改成抱着胳膊醒来。

然后二人极其淡定的看着闹钟上的时间,又准备睡回去。

无奈之下,小千只好和猫咪又睡了一下午。

今天,学校王俊凯和王源班级的同学都有些奇怪。

要知道虽然那二个人整天带一只猫咪上学,但从没有缺课,就算迟到了也会出现的。

可是今天一天快过去了都不见人影,同学们好奇极了,可是又不敢联系他们。

要知道,他们平常给人的感觉不好搭理。

记得有一次有位同学看不惯他们整天带着一只猫咪。

趁他们不注意要把猫咪抱走,结果被猫抓了一脸还被他们发现了。

之后的几天同班同学都见到了:这位同学可谓是倒霉到家了,走路绊倒喝水都呛到,打个球都能打到教导主任,同班同学都替他默哀一分钟。

于是,所有同学都知道了这二位大神和一只猫咪都不好惹,都怀有敬畏的心对待。

下午睡醒的三人一猫,及其淡定的订了外卖,及其淡定的吃完饭。

随后三人一猫商量了一下出发去逛商场(其实就是小凯小源看着小千的衣服想了一下以后小千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决定去商场)

久违的感觉围绕在三人一猫的心里,三人一猫手牵手出发了。

评论